• “中国端午·诗意宜昌”端午诗会精彩上演 2019-01-04
  • 高通二十一世纪课堂项目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9-01-04
  • 恭喜本帖荣登首页头版,作者 腿毛小仙女 获得天府网送出的3朵鲜花和20粒小米
    回复【149浏览【3488
    热帖



    是不是感觉好久都没看到【就是求莫名堂】了?

    ye,因为上期是半月前了

    !这期想给大家分享

    我最近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现在有点想自戳双眼


    每层楼都不同

    so看到不舒服的时候就可以立刻马上stop~


    上期链接:

    【就是求莫名堂-01期】

    就想给你们看点很黄很暴力,甚至会有点不适,所以慎点!撬开新世界的大门

    地址://www.4c.cn/thread-1245476619-1-1.html



    此帖系强大的天府网楼主原创,转载请务必捎上楼主,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

    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腿毛小仙女 于 前天 10:52 编辑

    扩耳

    扎耳洞之后想继续扩张洞的面积,使得耳洞无法闭合,

    甚至更大,达到夸张的效果。


    ◆不同尺寸的扩耳器




    看帅哥扩耳还是蛮赏心悦目的,哈哈哈~



    但是扩成这样?



    这样?

    好想给他扯断,糟了我更变态。


    现在扩耳扩鼻子都还不流行了

    摊手,反正我也追赶不到这个流行


    现在流行的是腮帮扩


    侧面还可以看到牙齿


    这都不是事儿,这张图我是看一盘心肝颤一次


    真的是大写加粗的“疼”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还有这个扩耳,感觉化脓又长增生了

    像一朵菊fa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写的自己有点打干呕喃。
    no zuo no die


    收!进入下个话题
    穿环

    肚脐、嘴唇、鼻子、酒窝、眉骨都看得比较多,感觉日常了

    我给你们说嘛,我也有穿就是穿耳洞,哈哈哈


    眼皮穿环



    乳环


    丝带塑身衣穿环




    膜拜一发,世界上穿孔最多的人
    全身上下哪儿都不放过,包含…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然后我get到一个新名词:穿环入珠
    答应我不要去搜啥意思

    分舌

    通过手术让自己的舌头分叉,达到类似与蛇舌的目的。所以分舌手术又称"蛇舌""割舌手术"等。



    是不是异常灵活



    过程还是异常血腥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QQ图片20170620180301.jpg (33 Bytes)

    QQ图片20170620180301.jpg

    QQ图片20170620180323.jpg (25 Bytes)

    QQ图片20170620180323.jpg



    精灵王子,晓不晓得我要说啥子了?




    凭啥子精灵有尖尖耳朵,我也要!



    拍照出来我觉得还蛮美的喃


    就是这个过程…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乌克兰夫妇背部肌肉穿环滑过基辅的第聂伯河。

    还真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看到都痛,生怕拉豁,然后血肉模糊

    我还想有胃口回家吃饭,ヾ( ̄▽ ̄)Bye~Bye~
    沙发
    回复可见

    做人就做懒羊羊,嫁人就嫁灰太狼.....
    //cc1.028town.cn/attachments/month_1112/1112271202920b852d73194629.jpg

    同步到:

    热点推荐
    s:0:"";
  • “中国端午·诗意宜昌”端午诗会精彩上演 2019-01-04
  • 高通二十一世纪课堂项目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9-01-04